在台南的生活當中,雖然可以說是處處不順,

但讓我覺得最有趣的也是最惋惜的就是沒有為我的那台"娃娃機"拍照留下記念。

 

說起那台娃娃機,是一個很巧的機緣所得到的,

要不是本來管理那台的學弟,因為娃娃購買的困難,也懶的管理,

也不會輪到我接手。

 

雖然只有短短一些時日,但是那台機子卻讓我常常充滿了驚喜!!!

有時,沒有幾天,就多了好幾百元的收入;反之,一個星期過了,才一、二個人來光顧。

有時候我還會為了這台特地在那改變娃娃位置的擺放,

讓我在台南的生活當中添加了一點樂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so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