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由PTT版友的推薦,

剛好我來到這附近來保養汽車,於是就順道來這家店吃看看。

這家店的地點,說實在的,真的有點小遠,如果不是有事來這......

 

 

雖然沒有趕上之前的特價時段來這吃,

不過這次到這兒吃的感覺讓我感到驚艷。

看看底下的圖我想各位看倌應該就能理解了吧!!!

 

web009.jpg

 

因為不習慣直接吃豬排的我,請 店家幫忙切一下。

飯一上來,就看到起司從豬排中流了出來,看倌們,有沒有種食慾大開的感覺丫!!!!

 

web010.jpg

 

這道是起司豬排飯,原價45元的餐 (飯+主餐+鹹菜),因為我看沒菜,所以問了之後才知道,

原來加個5元,就有三樣菜,

 

意思就是 50 元就能吃到起司豬排飯!!!!!!!!

 

各位看倌丫!! 這個要怎麼說呢,在成大附近,我好像還沒吃過醬的價格的餐(如果有跟我說一下,讓我能去品嚐,以免我這個常待在實驗室的老頭被說笨)

 

 

下面呢,是我朋友所點的胡俊英排骨飯,這個餐呢,比較貴(誰叫我朋友有錢,我窮.....>>>>淚奔)要價70元。

不過看倌丫,看到圖有沒有種感覺,這個排骨會不會太大了點???

沒錯,就是大,它大約快有盤子的一半大,口味嘛,朋友是說不錯,夠味!!

不過偷吃一口的我覺得胡椒味有點強,有點小辣。

 

web011.jpg 

web012.jpg 

web016.jpg

 

另一個朋友點的排骨飯,你看看,大小就輸了,差20元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 

web019.jpg

 

接著呢,就是這個脆皮蝦球

吃起來嘛,有點像蝦捲的口感,就是裡面有魚漿加上一點點蔬菜包上蝦子的感覺。

還不錯吃,算起來一顆十元,我覺得不用沾那個醬比較好吃(比較能吃出原味)。

 

 

web013.jpg  web015.jpg 

 

我覺得,這家的湯真的不錯,蚵仔湯裡的蚵仔,你看看!!很大顆又飽滿!!!!

感覺老闆有用心在做事,30元跟一般價格差不多,但在食材上面,比其他家還要好一點。

 

web017.jpg    

 

油豆腐,有沒有種反光反光的感覺丫,還不錯吧!

吃起來嘛,口感軟嫩,有豆香。它的醬油清香、不死鹹。

二者合一的感覺,讓人會想再吃唷!!!

 

web024.jpg 

 

話說,這家店的的料理,是讓人會一再回顧的,

真想跟叫老版搬到成大附近好了,醬子才能不用跑太遠!!!!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so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